2009年1月1日

About Me

關於我

楊建梁 / Joe Eu
2010:柬埔寨,2011:印度,2012/13:紐西蘭打工度假,2014:斯里蘭卡




2009年開始在國內自助旅行,2010年出走國外,2011年去了印度,2012年去紐西蘭打工度假一年,2013年去了台灣、柬埔寨、香港和緬甸各一個月,2014年再去斯里蘭卡一個月,2015我依然會不定期地出發。

這幾年來去過:印度、紐西蘭、斯里蘭卡、馬爾代夫、台灣、湯加王國、泰國、緬甸、柬埔寨、遼國、中國、香港、澳門、越南、文萊、印尼、新加坡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這幾年以來到過無數的地方,體驗各國的人文風景、聆聽各國的語言,也吃過各國的地道食物,我發覺這世界真的很大,也很有趣,所以決定要慢慢去欣賞。

後來發現,我去過的國家並不多,對旅行的心態也慢慢在改變,現在每當有機會去旅行我都會想在一個地方逗留上一段時間,慢慢地體驗和感受當下的生活,這樣才能更深入去融入當下。

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也讓我了解到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希望在走遍這世界以後能在一個自己喜欢的地方過活。

PS:希望你喜歡我的旅行分享,也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的旅行。:)


聯絡 / 合作

若有任何關於旅行的疑問或稿件邀約,歡迎留下意見或傳電郵給我。

Facebook:www.facebook.com/joe.eukianleong

Email:joeeu.design@gmail.com

Instagram:@joeeu


曾刊登在旅遊雜誌的遊記:

《探世界》(2011/06):5天4夜情定多巴湖

《旅行家》(2012/02):不為人知的印度

《大腳印》(2014/07):你不知道的香港,城市遠足遊

《旅行家》(2014/10):90美元遊馬爾代夫

《旅行家》(2015/02):寶島用騎的最美麗(上)

《旅行家》(2015/03):寶島用騎的最美麗(下)


電視/電台訪問與旅行分享:

TV2《前線視窗》訪問(2013/7):紐西蘭打工度假

Melody FM《旅人來做客》(2015/2):台灣單車環島


在網絡旅遊平台分享的評論:

在Tripadvisor為頂尖評論家(Top Contributor) :鏈接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