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100泰銖冷氣大通舖 Pang Rum Guesthouse

i00046
考山路


i00042
在考山路大街,這條小巷就在右手邊,如果把Susie Lane當作是第一條小巷,那這裡就是第二個,平時沒什麼人經過也不容易發現,但如果要快速進入這裡的民宿區或通往Rambutri路,轉進這條小巷可以很快到達。


i00033

這家Pangrum的床位一晚只需100泰銖,里面附有空調和免費無限上網,這裡是日本人的大本营,房内一共有十四個床位,但因平時沒什麼人知道这里所以都不會滿,住大通舖的最大好處是能在短時間內認識到很多新朋友,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部分的旅费!

這裡有空調或風扇,風扇可以24小時开着,雖然房内有空調但不會全天啟動,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会啟動,晚間時刻曼谷的天氣也算溫暖,所以一般只開個風扇就可以很舒適的睡覺了,所以不一定要用到空調,對於環保及省電這也算是個很好的出發點。

i00034
屋内一共有三間能使用的浴室,二樓有兩間,三樓有一間,如果要使用熱水洗澡,你必須到二樓的浴室,这家民宿客棧雖是比較簡陋,但它是一家民宿形式的客棧,這裡所提供的設施算是很不錯了,有空調、無線上網、熱水器而且環境也算清幽,如果要省錢或想認識新朋友,这里会是个好地方,我非常推薦這家客棧。


設備:
  • 無線上網
  • 空調
  • 熱水器
特點:
  • 清幽
  • 乾淨
  • 便宜
位置:
地点就在khao San跟Rambutri路中間的一條小巷。


地圖(青色箭頭):

View Larger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