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出發前的心情(印度)



距離出發還剩下八天的時間,心理上我已經準備就緒迎接這一天的來臨,現在只差要處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近期有許多親戚和身邊的朋友都會問我什麼時候會去印度,並異口同聲地叮咛我到时候在印度凡事都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祝福與鼓勵,這些話我會永記於心。

印度,是我背包生涯中最大的轉折點之一,去過印度之後我相信它會給我的生命還有生活創造出更多的想法。此行我不稱它為旅行,然而我稱為修行,到印度去就該有另一套的旅行方式,它足以能讓你對這個國家又愛又恨,但這必須先真正地經歷過才可以發掘當中的涵義。

選擇去印度是因为我想要完成一個目標,為什麼一個到處都是騙子的地方,貧富差距那麼大的國家會讓無數的背包客們著迷,我想只有親身到過後我才會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