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出發前兩天(印度)


我的夢想國度-印度 मेरा सपना देश - भारत 
出發前往印度在即,可是工作上也出現了一些曙光,它讓我左右為難,我即不想放棄這麼難得的印度之旅,也希望能夠把這個工作接下,但事情往往都沒有最完美的解決方式,有時候你必須舍,才有得。這件事情的確影響了我即將去印度的心情。曾經有一瞬間我有這麼想過,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次的旅行,而留下來繼續打拼。這件事情讓我煩惱了好幾天,也犧牲了好幾晚的睡眠時間,不斷地在思考,目的就是為了尋找一個兩全其美的解決方式。
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考驗,機緣確實來得不易,對我來說,工作和旅行,兩者對我都是那麼地重要,我既不想放棄工作,也不想放棄去印度旅行的機會。一個人不斷努力在為自己的前途和夢想奮鬥,那種情況又有多少人可以了解呢,希望這次的安排可以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去體驗印度,我會珍惜每個幫助過我的人。

請原諒我的堅持與懷著一大堆夢想的頭腦,我知道如果我放棄這次的機會,我不曉得什麼時候還可以再計劃這樣的旅行。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事有很多機會做,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再也沒機會了。

我會好好地珍惜每一個瞬間與每一個所擁有的機會。

2 則留言:

  1. 是的。工作占据的是人身数几十年。旅行只会发生在在人生的几十天。而那几十天将会是你人生一辈子的回忆。

    回覆刪除
  2. 相信你选对了!

    Carment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