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推著麵包車的小販

07-04-2011,Lebuh Muntri, Georgetown

IMG_3180
推著麵包車的小販

IMG_3175
麵包

每天傍晚的六點半左右,就會從遠處聽到冬、冬、冬的聲音,這是他傳達訊息的方式,目的是為了讓人們知道他的到來。他用鐵枝敲打在鐵管的聲音悅耳得讓整個街道都聽得很清楚,然後他會稍微放慢速度慢慢地推動那笨重的三輪車再看看街上的四處有​​沒有人發現他的到来。

几乎每一天我都會坐在客棧外等他,三輪車上吊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糖果和麵包。最有特色的食物就是麵包,小贩会當場切當場塗上醬料,而醬料分別有牛油及咖央醬,麵包的外皮會有點硬但可以要求他先把外皮切掉,剩下的麵包感覺鬆软然後涂上醬料後會更美味,一塊麵包只售1.5令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