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舊檳城客棧

舊檳城客棧(Old Penang Guesthouse)位於檳城喬治市世界遺產重心區的范围內,它坐落於牛幹東街(Lebuh Chulia)裡的其中一條小巷裡,這條小巷叫做“愛情巷”,也是喬治市的背包客地盤。這裡不但地點理想,尝美食,逛古蹟也非方便。

我喜歡這家客棧的原因是它的氣氛,進入大廳內,彷彿進入了舊式檳城的屋子裡,住在這裡你會感受到悠閒、安寧和懷舊的氣息。

爱情巷
愛情巷
爱情巷
愛情巷的意思
旧槟城客栈的外观
舊檳城客棧
旧槟城客栈的大厅
客廳
旧槟城客栈的边厅
邊廳

旧槟城客栈的多人间 Old Penang Guesthouse Dormitory
床位
地址:Old Penang Guesthouse No.53, Love Lane,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住宿:多人間RM23-25​​,單人間RM45,雙人間RM65/85,三人間RM 90
聯絡:+604 2638805
網址:www.oldpenang.com
電郵:reservation@oldpena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