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7天6夜遊棉蘭、多巴湖和卡羅高原(行程与預算)


白天的棉蘭街道上都擠滿了各種交通工具

第一天:
飛抵棉蘭,入住客棧(Jalan SM Raja民宿區),(市區遊):參觀Mesjid Raya(Jalan SM Raja),Maimoon宮殿(Jl Katamso),Tjong A Fie故居(Jl Ahmad Yani),Kesawan Square內的殖民建築物,Bukit Barisan軍事博物館(Jl H Zainal Arifin),Parisada Dhama印度廟。



第二天:
在酒店吃早餐,步行到路邊坐客貨車到Amplas巴士站,去找前往Parapat的巴士櫃檯,乘搭"Sejahtera"巴士前往Parapat(行程四個小時)。在Parapat的主要道路下車併步行到菜市集附近的碼頭,坐船前往沙摩希島是每隔一小時出發一次,船將會在每一個酒店的碼頭前停下,遊客可以自行選擇並在船停下的時候下船,我在一位當地人的介紹下選擇了"第三站"的Hotel Carolina,登記後便到Tuk Tuk鎮上閒逛與吃晚餐。

巴达克式建筑物

第三天:
早上起床後到酒店的餐廳去享用早餐,享用早餐後向酒店租用腳踏車展開這天的自行車之旅。使用自行車遊覽The Story of Siallagan King 和The Stone Chair(Ambarita),然後繼續沿著海岸線環島從TukTuk-Ambarita-Tolping-Sangkal-Shimanindo然後回程TukTuk,回到酒店後到湖邊去游泳,晚上則步行到TukTuk鎮去吃晚餐。

稻田与绿山

第四天:
早上到TukTuk鎮上的巴達克餐館吃早餐,之後徒步漫遊TukTuk和Tomok小鎮。

水果蔬菜市場

第五天:
步行到Tomok和Ambarita路口的交叉處等當地的公車,坐公車前往Pangururan市中心後轉巴士前往Berastagi(約五個小時),抵達Berastagi後到大街上找住宿,可以遊覽的地方包括水果市場和市集,晚上則可以到街上去吃烤魚飯。

各式各样的水果

第六天:
一早起床出發前往Gundaling山,登山徒步的路程大約是半個小時,看過了火山和卡羅高原的景色後便下山回到市鎮去逛水果市場,中午乘搭路過的巴士/公車回棉蘭市,來自卡羅高原的巴士/公車將會停在Pinang Baris公車站,從這裡可以乘搭68號的客貨車回Jalan SM Raja,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選擇在這裡多待一天,這樣就可以有足夠的休息。

第七天:
回程吉隆坡

花費預算:馬幣400
住宿費:平均五萬印尼盾一晚
機場交通:摩多車"Ojek"為15千,德士為25千左右
交通:馬幣50左右

第一篇:棉蘭徒步遊(一)
资料篇:遊玩棉蘭的實用資料

4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網綕,很想很想跟你去旅行~

    回覆刪除
  2. 我计划11月去棉兰,你的旅游日记帮我很多,谢谢。

    回覆刪除
  3. 您的RM400可否包括飞机票?如果单单只是旅费,请问您的花费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机票是RM25,而旅费大约是RM400左右哦。

      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