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合艾市中心的華人旅舍“Hok Chin Hin House” / 合艾

這一家位於合艾市的旅館,位置在於火車站和中心的中間,是由一對泰國華裔夫婦在經營。旅館的外觀不明顯,所以平時也很少會有遊客發現這裡。樓下是餐室,而櫃檯就在裡面,整棟建築物一共有五層樓之高。

這家旅館的設備雖簡單,但勝在有人情味,老闆對客人也很友善​​。入住後老闆娘都會給一些旅行肥皂和一瓶飲用水,房內還有私人浴室和電視機,一間單人房只需200泰銖。

Hok Chin Hin House Hatyai
門口就長得這樣,只有小小的招牌,好不顯眼,如果不是日本叔叔帶我來,我也未必會發現這便宜的住宿!
电视
很不可思議,200泰銖的住宿還有電視呢
浴室
房内還有私人廁所,而且還挺乾淨的
床
雖然床看起來是普通一些,但是200泰銖,我已經不能要求更多了,有私人空間、電視、和浴室,這已經是超值了。
住宿資料
地址:从火车站前出發,走过两条街道后转左(不太記得確實的位置,如果地點不對不妨詢問當地人)
住宿:單人 200B, 雙人 300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