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曼谷機場到考山路的公共交通(2011年)

曼谷机场一楼

555巴士

Victory Monument 胜利纪念碑

Democracy Monument民主紀念碑(巴士過了民主紀念碑後就可以按鈴下車,通過紅綠燈斑馬線過對面路就可以看到考山路的路口)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背包客天堂-考山路

由於曼谷機場巴士站在一月份取消了556直通考山路的公車,现在沒有了33泰銖的直通公車所以乘客必須要使用其它途徑才能抵達考山路,以下有一些實用的公車號碼,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 公车(必须转车)1
  • Airport Shuttle Bus to Airport Bus Station(Ground Floor, same level with airport taxi pickup area-Free) - No.555(34B) -Stop at (Dindaeng Road) Change- No.171(16B) - Khao San(Democracy Monument)
  • 公车(必须转车)2 Airport Shuttle Bus to Airport Bus Station(Ground Floor, same level with airport taxi pickup area-Free) - No.555(34B) - Stop at (Victory Monument) change- No.59 to Khao San(Democracy Monument-16B)。
  • AE-2 Airport Express(150B) 跟司機說你要在考山路下車就行了,多數的泰國人都知道考山路這個地方我觉得這是最簡單的方法,而且多數的乘搭這輛巴士的乘客都是前往考山路。
  • 机场计程车-費用大約是450B左右,我建議三個人以上才會比較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