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127小時


127 HOURS, directed by Danny Boyle

男主角在探險的時候出了意外被大石壓著手臂動彈不易,為了活著他花盡心思奮鬥了127個小時,最後關頭還是把手臂給折斷然後逃出生天,故事告訴我們無論遇到任何事情,千萬別輕易地放棄。Don't Give Up!

當男主角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他別無選擇,最終他選擇了最後一步也就是將自己的手折斷。我佩服他在整個過程中對自己的遭遇一直保持著樂觀還有不斷嘗試的態度,雖然最後必須把右手送上才能離開,可是保命後他的心情就像獲得重生,他沒有為失去右手而傷心,反而他是因為獲得重生而感到振奮,這不就是我們追求生活的態度嗎?


2 則留言:

  1. 其实在求生过程中,他也有想过放弃的..可是上天没有夺取他的性命,所以他自己也觉得自己不应该放弃..最重要的是还有很多人等着他回家..看到那边我都想哭了...T.T

    回覆刪除
  2. 我看完过后真的很激动,顿时正个人充满活力眼光泛泪:(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