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棉蘭的住宿與來回機場的交通

Polonia International Airport-Jalan Sisingamangaraja
機場到市中心的交通: 
棉蘭市主要的廉價旅館和背包客棧都聚集在距離棉蘭國際機場(Polonia International Airport)二公里外的Jalan Sisingamangaraja,步行的時間是20-25分鐘,而坐Becak是10分鐘左右。 (價格從10千-13千,他們常常會開價20千)。 Becak是不被允許在機場的範圍內招客,所以他們只可以在機場外的油站“Petronas Gas Station附近等待,這裡的選擇很多,我建議一定要先議價才答應司機。至於計程車,機場內的計程車一般是40千,如果要找更便宜的計程車,可以嘗試步行到機場外的路旁,隨時都會看到計程車經過(價格是20千左右)。 Jalan Sisingamangaraja不算是旅遊中心,也沒有考山路的輝煌,但幾乎全部的背包客都會來這裡,經過我的調查,這裡可以找到幾家便宜而且又不錯的客棧。

Pondok Wisata Angel
Ponduk Wisata Angel
評語: 這家客棧是寂寞星球特別介紹的,它就在Jalan Sisingamangaraja的中間,所以在抵達的第一天我就決定先到這家客棧住一晚,可是它卻讓我很失​​望,原因是我在床上發現有"Bed Bug",害得我一整晚都難以入眠。它的價格從50千起跳,沒有包括早餐,一樓有個小餐館,晚上可以喝喝酒,聊聊天。

Hotel Residence
Hotel Residence
評語: 這家旅館看起來比較正統,它的地點就在Mesjid Raya左邊的巷子裡,Sisingamangaraja街的後面。以它出色外表讓我們可以很輕易的發現它的所在地,這家旅館分別有兩棟,四層樓高。這裡的環境很乾淨,整齊,大廳還有一個接待處。房價從最便宜的雙人房50千至120千,房價不包括早餐。我個人很推介這一家旅館,無論是價格跟服務,我都非常滿意。 優點: 免費Wifi,特價早餐-只需區區的8千就可以享用一碟美味的印尼炒飯還有咖啡一杯。

地址:Jl.Tengah No.1 A-B-C-E, Medan
電話:(061)77600980
電郵:reservation@residencehotelmedan.com
網址:http://www.residencehotelmedan.com/

Trav-Fella Homestay
評語: 這家客棧的負債人是一位年輕的小伙子,他為人親切並樂於助人,態度很好,所以我在這裡住了兩天。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換個不同的環境還有省錢。它的位置就在Pondok Wisata Angel的隔壁,單人房的房價從35千起跳,雙人房是40千至80千左右。這家客棧是個典型的背包客棧,它沒有包早餐,幾乎全部的房間都沒有浴室,這裡只有公用浴室。房內的空間不大就只有電風扇和床,棉被要自行準備,這家客棧非常適合於想要省錢的背包客們。 優點: 簡單,便宜。

其它選擇:

Hotel Zakia - 這家旅館的位置在Mesjid Raya的隔壁,看上去還挺乾淨,只是距離大街有點距離,價格從60千至120千。

Wisma Ronna - 它的位置在Trav-Fella的隔壁,外面常常都會聚集一班當地人,前面還有一個販賣食物的小販,房價是從40千起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