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滄桑的背影

21-11-10,Georgetown, Penang

他背著簡單的行李,穿著邋遢的衣褲,雙腳赤裸,看上去好像已經有好幾天沒有梳洗過。但無人知曉他是誰,怎樣來到這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我很肯定他是一名旅者又或許我以流浪漢來稱呼他會更為貼切,曾經在路上我遇過許多旅行中的流浪漢,有些會靠著售賣自己在旅途上拍攝的照片來賺取旅遊的費用,有些則會憑著自己的才藝到夜市去跳舞表演,無論他們是通過什麼管道去賺取旅行的費用,只要是不犯法或伤害到其他人的感受,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4 則留言:

  1. 我还没试过,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么一天,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哈哈,太难想象了。

    回覆刪除
  2. 现在要开始思考要卖什么才艺了。哈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