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在路上的第十七天(印度)

烏代布爾Udaipur 02.06.2011
把登記的事情都辦好後我向客棧的餐館點了一份Masala麵條,走到面對着湖泊的花園,選了一個最佳觀賞湖景的位置,湖中有幾個小島,小島上建了華麗的皇宮,當國王失勢以後,皇宮就變成了私人豪華酒店,昂貴的房費貴得可以媲美國際五星級酒店,但對於像我這樣的背包客來說,那裡也許不是我的天堂。

早晨的天氣涼風陣陣,成群的鳥兒在湖泊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小孩們則跟一大群同伴在湖邊洗澡戲水,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有歡樂的笑聲,也有痛快的喊叫聲,這一刻彷彿他們全世界最快樂的一群人。

婦女們在小孩戲水的不遠處很專心地洗衣服,洗好一件再接一件直到工作做好後,她們會把洗好的衣服放在鐵桶里,再用頭頂着沈重的水桶,一步一步走回家園去。

傍晚,我與三位新相識的背包客,四個來自不同國家的背包客,在同一天同一個地方相遇,這也許是個緣分又或者大家都是單獨上路的背包客,偶爾遇到其他單獨背包客,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東西,分享各自的旅行故事,生活,文化,還有下一個目的地。

1 則留言:

  1. 加油!
    喜欢你写地分享。
    旅途愉快:p

    Carment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