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騎單車環游紐西蘭,用不一樣的角度和速度體驗大自然 / 紐西蘭打工度假

2009-2011年期間,紐西蘭政府在全國各地興建了一系列的自行車道,這讓喜歡以自行車旅行的朋友可以在這國家採用這項很棒的自行車道去環島。我覺得人在紐西蘭旅行,通過自行車環島不但可以用心去感受,而且也能放慢步伐去欣賞和接觸這美麗的國家。

一台自行車,一些簡單的行李和露營用具,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到了喜歡的地方或許能住上好幾天,每天想騎多少公里全由你去定,這也是最自由、環保和原始的旅行方式。

我個人最推薦就是Central Otago Rail Trail,在這裡你會與荒野山脈和廣闊的天空相處。

The New Zealand Cycle Trail:

路綫介紹/相關部落格:
在纽西兰骑自行车单车男子环球KAI+YEN=單車環球CycletourNZ

相关报导
紐西蘭打造國家級自行車道

租借自行车:
Adventure Biking Natural HighIndependent Cycle Tour

二手自行车:
Used Bikes and Trailers for Sale




1 則留言:

  1. 我也是喜歡騎單車的人,看到你簡單的資訊,也讓我好嚮往在紐西蘭幽美的環境中,以單車方式遊覽。一定要找機會,好好為自己安排一下!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