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延簽準備

最近申請了延遲簽,從填表格、寄表格和收到護照只要一個星期的時間,如果提供的資料和證據齊全,那麼通過的機率幾乎是100%。

INZ1153表格:




须准备的资料:
  1. INZ1153表格
  2. 两张护照照片(后面写上名字)
  3. 12张季节性工作工资单(至少12张或以上,因为听说有些人不足12张而被拒绝)
  4. IRD税单
  5. 存款证明或机票(户头内至少要有$3000/三个月或回程机票)
  6. 护照
  7. $165的申请费(可用Bank Cheque或Credit Card)
最后寄去临近的出入境管理处:地址与联络号码

我是使用普通邮件寄,信封和邮票只要$.3.5,如果担心寄失,使用Courier是比较妥当的选择。

星期一早上,我把延簽表格、護照、照片、工資單、稅單、銀行賬單连同申請費一起寄出

由于我寄去P.O.Box的地址,所以他们星期三才收到,但是隔天我再上网查看,延签已经被批。

被批后的下一个星期,我已经收到来自纽西兰移民厅的包囊,延签就这么简单!

7 則留言:

  1. Need original 工资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或副本也行,如果你要省钱,你可以直接寄正本,然后在表格上填写你要回这些工资单,他们就会寄回给你。

      刪除
  2. 一定需要IRD稅單嗎?還是只要有12週的payslips救可以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工资单再加税单就会更保险一点。:)

      刪除
  3. 請問去IRD和銀行跟他要稅單和賬單要怎麼講? 申請費你是用bank cheque還是credit card? debit card可以嗎? 卡直接放進去信封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D的稅單是Tax Statement,不過這個其實你可以自行下載然後打印。而銀行的帳單是Bank Statement,你去所屬的銀行詢問就可以了。我是使用bank cheque,不過有而外收費,用credit card或visa debit card都可以,你填號碼就好了,到時候拿到表格你就知道了。

      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