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台灣單車環島一個月 • 遊記列表

騎單車的速度不快也不慢,這類旅行不用花太多的交通費,只要有動力、毅力和自信就可以進行。在路上遇見喜歡的風景就停下欣賞,看到想吃的食物就停下品嘗,遇到當地人還可以暢談交流,這就是騎單車環島的自由。

騎單車遊台灣,這是一項能讓你深入體驗當下生活的一種旅行,以不一樣的角度去感受台灣,你會發掘更多美麗的人文風景。在台灣騎單車環島,是我在路上度過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路線:

Day 1:中瀝-新竹、Day 2:新竹-南庒、Day 3:南庒-苗慄、Day 4:苗慄-台中、Day 5:台中-社頭、Day 6:社頭-日月潭、Day 7:日月潭、Day 8:日月潭-嘉義、Day 9:嘉義-阿里山、Day 10:阿里山-嘉義、Day 11:嘉義-台南、Day 12:台南、Day 13:台南-屏東、Day 14:内埔-屏東-高雄、Day 15:屏東-墾丁、Day 16:墾丁、Day 17:墾丁、Day 18:墾丁、Day 19:墾丁-大武、Day 20:大武-金侖、Day 21:金侖-太痲里-池上-東里、Day 22:東里-花蓮、Day 23:花蓮、Day 24:花蓮-宜蘭、Day 25:宜蘭-九份、Day 26:九份-基隆、Day 27:基隆-淡水-臺北、Day 28-30:台北

詳細路線和地圖:台灣單車環島一個月的路線分享

住宿:

台灣騎單車環島一個月住宿分享

遊記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