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馬爾代夫也有廉價酒店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説,當一說起馬爾代夫,腦裏很快地就認爲在那邊旅行一定要很多旅費才能進行,但事實是如此嗎?不用很多錢也能玩馬爾代夫?沒錯,我在網上預訂這家旅館一晚只要$53.61!


我一抵達Maafushi島,就到處去找住宿,問過了至少有五家以上酒店,要不然就很貴,要不然就滿了,這一刻還有點無奈,難道真的要找個地方露營?想說,來到那麽美麗的地方,應該不需要過得那麽慘,只要費用不太過分,我還是會選擇住房間。最後在走頭無路之際,就貿然走進其中一家酒店跟他們詢問看看附近有沒有便宜住宿,該酒店的職員就撥電話詢問這島上的其它酒店,得到的回應是只剩下一閒75美元的房間。對我來説還是有貴,於是我就連上網路,打算上Agoda去預訂這兩晚的住宿,看了這附近的Maafushi Inn的網頁,上面寫著還有一閒,之後就趕緊選擇和付款。

訂好之後就走到Maafushi Inn去跟辦入住手續,因爲是五分鐘前才預定,所以連在場的職員都不知道我們預訂了房間,也告訴說這裡其實已經滿了,過後她便打電話給經理詢問,等待的期間就讓我們填寫入住咨詢,看來他們應該還有其它房間。

經理來到后,很淡定地問:“你們是不是剛剛才預訂”?我說沒錯,不知道還有房間嗎?經理說,“沒問題,剛好還有一閒但是不在這裡,可是那閒房看得到海景,設備還不錯,我就安排你們住那邊”。辦好手續后就跟著經理到那家酒店去,原來位置就在不遠處,這家酒店叫做Sunshine View Inn,外表看起來挺舒服也很新,原來它是在今年才開業。這是一家小小的民宿酒店,住客不多環境也很好。

一打開房門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閒房對我來説實在太豪華,還有面向大海的露台,透過網上預訂的房價也只要$53.61,這次真的是撿到寳了,原來在馬爾代夫旅行的住宿消費也可以那麽低。

雖然這次我的運氣不錯,但如果計劃想來這個居民島,我建議先提早預訂會比較好。

前往Maafushi的方式:
Male-Maafushi (出發時間1500)
Maafushi-Male (出發時間0730)
*星期五沒有多尼船班次

Maafushi Inn
網址:http://www.maafushiinn.com/
電話:+960-9911881
電郵:info@maafushiinn.com
地址:Mirihi Magu,K.Maafushi,Republic of Maldives,08090
預訂:http://www.agoda.com/maafushi-inn/hotel/maldives-islands-m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