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10泰銖的湯麵 / 曼谷

在曼谷還有10泰銖的湯麵?

我第一次發現這家麵檔,應該是2011年的1月,那時候我就住在這附近的多人間。這裡就像個小社區,想要省住宿費的旅人都會來到這裡,100泰銖一晚的床位真的很便宜,周邊還住著一些當地的居民,這裡常常也會有當地人經過就會坐下來吃一碗湯麵。


當我第一次來過之後,我幾乎每天都會光臨,之後好幾次回到曼谷,我都會選擇來這裡吃早餐。2013年10月的東南亞之旅,我再次經過曼谷,也剛好住在這附近,早上就很自然地去找這家麵檔。

一碗湯麵只要10泰銖,分量雖然比較少,主要的配料有豬肉片、蔬菜還有麵條,再配搭美味的湯料,這真是超值了。比起一般的餐廳,我更喜歡這類小本經營的路邊攤,在這裡還可以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來過幾次後,老闆娘都已經知道我要吃什麽,那感覺真的很好。


桌子上還放著一些豆芽,讓食客可以將豆芽摻入湯麵内一起食用,一碗湯麵對我來説不太夠,所以每次我都會吃上兩碗才滿足。在不遠處的路口有一檔賣冰咖啡的飲料店,老伯做的咖啡味道還不錯,吃過美味的湯麵後,再來一杯道地的冰咖啡是最棒的享受。

更多分享:我在曼谷生活的小事

位置:(麵檔位于考山路隔一條街的Rambutri路,這裡有一條不顯眼的捷徑可通往考山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