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莫圖伊卡的碼頭風光

風景篇:碼頭的海岸風光

在紐西蘭過活,散步看風景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不用上班的時候,我會把其中一部分的時間用在整理物品,洗衣服或吃個悠閒的早餐,中午之後就會到戶外去散步。莫圖伊卡的景點不多,最吸引我的是地方是碼頭附近的海邊風光。尤其是前往Talley‘s工廠的那一條碼頭路,走在路邊的小徑上,一邊是池塘,另一邊是海灣,同時可以欣賞到兩邊的倒影,真是美不勝收。

天氣晴朗,水面就像一副清晰鏡子,把天空的雲朵照射在平靜的水上,形成一副美麗的倒影。四周很靜,路上沒什麼車子會經過,偶爾還能越過馬路去欣賞另一邊的風景。

路邊長滿淺褐色的雜草,每當風吹過的時候就會翩翩起舞,非常優美。走過這一條像夢幻般的碼頭路,我來到莫圖伊卡碼頭,帆船停泊在平靜的海上,這又是另一幅優美的倒影,週末的午後,我一個人坐在碼頭邊,享受這安靜又迷人的時空。

海灣的倒影

碼頭路
水澤的倒影

小徑旁的海灣風光

寧靜的倒影
停泊在碼頭旁的帆船
小碼頭



優美的池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