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吃不膩的金邊粉 / Pad Thai


每次一回到考山路,找到旅舍後,我一定會到街上的路邊攤去吃一份金邊粉(Pad Thai),對很多人來説,這或許這只是一份簡單的炒麵,但它是考山路最受歡迎的快餐之一,炒一份金邊粉只需要很短的時間。

你可以自選喜歡麵條,小販用那純熟的技巧把蔬菜和麵條放在炒鍋上,在強大火候的幫助下大炒一番,不出五分鐘就可以完成一份香噴噴的金邊粉。



過後還可以隨著自己的口味自行加料,如蝦子干、辣椒、糖或是花生碎。每個人吃金邊粉的搭配和習慣都不同,無論是邊走邊吃,或是坐在路邊慢慢品嘗,在這裡大家都是這麽吃,或許這就是考山路的文化。

有時候我已經分不清楚,究竟是喜歡考山路的氣氛,還是喜歡這裡的金邊粉。無論來過多少次,我依然喜歡那些又便宜又好吃的金邊粉,這會是我永遠都不會改變的習慣。

更多分享:我在曼谷生活的小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