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中國廣州的平價旅舍

這一家是我剛剛在廣州住過的青年旅舍,距離地鐵站不遠,環境也不錯,來廣州旅行的朋友,如果想要省錢住多人間,這或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廣州(Journey Guesthouse)
P8070198
多人間(空調)
P8070199
床位(備有棉被)
地址:Tian He Bei Lu, Building number 445, 27 floor, F Guangzhou510000 Guangzhou, China.
價格多人间9.74美元(馬幣35.4)

*更新於20/2/2015


6 則留言:

  1. 感谢哟!正在找澳门的住宿

    回覆刪除
  2. 先前也在找澳門住宿,這家San Va Hospedaria新華大旅店評價很兩極,照片上看起來很復古有特色,不過到了現場應該是會有滿大差距的:)還有人提到晚上睡覺時會聽到所謂的"特殊音效"@@ 可能對女生就比較不適合

    澳門住宿還有黑沙青年旅舍,雖然不在鬧區但設施滿不錯的
    943的blog有介紹: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10459899

    這是黑沙青年旅舍的網頁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grp_stud/hostel_detail.htm
    (不過從網頁上顯示的價位已經不是943當年寫的只要RM8這樣便宜)

    回覆刪除
  3. 好历害找便宜的住宿哦,我也要多多像你学习,这样才能玩多几个国.

    回覆刪除
  4. 以最省钱的方式去享受背包旅行的乐趣一直是我的宗旨,这不但可以去探索更多的地方,我们也可以接触许多当地的人与事物。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