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曼谷唐人街的胡椒豬肚湯

曼谷唐人街的胡椒豬肚湯

曼谷唐人街

曼谷唐人街,一條挂滿中文廣告燈箱的大街,這裡是泰國曼谷最有華人特色的地方。在街上可以找到各種美味的中式食物、海鮮和糖水,這裡也是外國遊客最喜歡前來購買手信的好地方。走在熱鬧的街邊,偶爾還會聽到鄧麗君的歌聲,那只是買唱片的攤子所播放出來的音樂。

一碗40,特別50

從考山路來唐人街有好幾種方式,通一半我會選擇坐船到來,再搭巴士離開,最近唐人街的碼頭是Ratchawong Pier,而回去考山路的巴士是1號紅色無空調的巴士,回程路綫還會經過熱鬧的花市和大皇宮,在路上可以欣賞曼谷的夜生活。

我點了一碗特別的胡椒豬肚湯

每次回到曼谷,我一定會來唐人街,品嘗這一道美食,它就是“胡椒豬肚湯”。這一個由當地華人經營的攤子坐落于舊戯院的門口,它是一個典型的大排檔。胡椒豬肚湯的味道濃厚,無論是配飯或單純的喝,它都一樣美味,一般上我都會配飯一起吃。

附近還有各種各樣的美食


吃過美味的胡椒豬肚湯後,如果還不滿足,路邊還有更多的食物選擇,相信我,來到唐人街,你不會空著肚子離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