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不出租給本地人的多人房

IMG_3153
75 Travellers的多人房

來到檳城的第一天我預訂了舊檳城客棧(Old Penang Guesthouse),這裡最便宜的多人房要價23令吉,雖然這價格有點高,但客棧內的服務設備和環境都非常好,我特別喜歡這裡的環境和氣氛,但過後我會在檳城逗留一個星期,昂貴的房費只會超出我的預算,所以在這家客棧住了一晚後就必須離開另找別家客棧了。

上次我來檳城的時候走過愛情巷附近的南華醫院街(Muntri Street),在我的印象裡這裡有一家很便宜的客棧。於是第二天吃過早餐後就過去看個究竟。這家客棧位於南華醫院街的中部,它的位置就在Star Lodge與W&O Guesthouse的中間,而這家客棧的名稱是75 Traveller Lodge客棧外面掛上了兩個招牌,從遠處就可以容易地發現它的所在地。

剛好今天客棧的老闆也在客棧內,當我步入客棧的時候,他用懷疑的眼光來望著我,彷彿從我踏入客棧的一刻就發覺了我是馬來西亞人。隨後我問他今天有沒有床位,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並問我來自哪裡,我說我來自吉隆坡,他毫不客氣地說,我們的客棧很便宜,因為某種原因,所以不能出租給本地人。我沒有問他原因是什麼,但我只回答說我住這裡的目的是要為了省錢和我只是一名背包客,他考慮了一陣子後便答應出租給我。

這家客棧因為價錢便宜、乾淨、自由,所以周末常常客滿,但多人房多數都還有一半以上的床位。客棧內有免費無線上網,可以隨意使用插座充電,另一個好處就是樓下的浴室盡然還有熱水器,目前在檳城裡我想只有這裡還有那麼便宜及多樣設備的多人房!

75 Traveller Lodge
地址:No.75 Lebuh Muntri, 10200 Penang, Malaysia.
電話:(604) 262 3378
價格:十令吉(床位/晚)

2 則留言:

  1. Old Penang的多人房變成一晚23RM了!?我記得去年去住時一晚才15RM呢

    回覆刪除
  2. 没错,去年才RM15,这是mixdorm,现在也有女生的多人房了,一晚要RM25@@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