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前言:前途與命運的賭注(印度)

机场登记飞往新德里
飛翔與夢想,即將到達一個未知的國度,印度

選擇出走到印度,換來的是兩場賭注,一場在於前途和命運之間的賭注。為了這次的出走,我做出了狠心的決定,鼓起了最大的勇氣和決心來下這兩場關乎未來的賭注。時間是我的最大籌碼,也是我的最大敵人,未來的事沒有人能夠預算,我很害怕自己會一無所有,傷痕累累,同時輸掉了前途和命運。

印度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在資料搜查時遊覽過了不少關於旅人寫的印度遊記,當中出現了兩極化的評語,有的旅人說印度美得像個天堂,有的則說印度糟得像個地獄,每個人的面對的遭遇和遇見的事物都不同,我想只有親身去體驗過才能說出自己對印度的看法。

旅途的開始,到處潛在著無數的未知數,就像在地圖上畫上了許多不同的路線,又或者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不同的景色和人們,究竟到最後一天我可以畫出怎樣的路線和跟那些人邂逅,這就是背包旅行的精髓所在,每一步都存在著不為人知的驚喜。

我一直默默地告訴自己,要用心去走每一步,為這張地圖畫上最精彩的路線,為自己的人生畫出最精彩的故事。


下一篇遊記:抵達 : 迷惘【印度】

2 則留言:

  1. 第一次看到背包游印度的blog是sunny的,你也有add他,他写的文章让我很感动,我很佩服你们会选择印度这个地方,我想我不会去这个国家,我不喜欢印度人,1987年的你们是流者浪子的血吗?

    回覆刪除
  2. 印度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印度人也是很好的:-)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