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曼谷機場到考山路的公共巴士(2012)

曼谷国际机场

2010取消了996直通巴士,2011年相續取消了551需轉車的巴士,连AE機場巴士也在2011年取消了,2012年開始從曼谷國際機場到考山路的公共巴士只剩下一個選擇,除了計程車和機場快線。如果你不趕時間,要省錢又想嘗試當地的公共交通,那我這裡有一個公交路線推薦給你。

路線:
Suvarnabhumi Airport-[Airport Shuttle Bus]-Airport Bus Terminal-[Bus No:555-33B]-DingDaeng Rd.-[Bus No:171-16B]-Democracy Monument[Khao San]

總車資:49泰銖

從曼谷國際機場到達大廳底層的穿梭巴士站,乘搭免費的穿梭巴士到“機場巴士站”,在這裡乘搭“551”途徑Din Daeng Rd的巴士(車資33B)然後在那邊下車,如果不確定地點一定要​​詢問司機或售票員,吩咐他們提醒一下。

到了Din Daeng Rd的巴士站,轉搭“171”巴士(車資16B)前往考山路(途徑勝利紀念碑和民主紀念碑),当巴士過了民主紀念碑即可下車,然後在十字路口越過馬路,考山路的入口就在附近。

171巴士
17号巴士

民主紀念碑
民主纪念碑

考山路
考山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