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馬爾代夫馬累市的廉價日租旅舍

回到城市,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找住宿,之前在網上找資料的時候看到,在這城市裏可以找到一些比廉價酒店還要便宜的日租住宿!

沿著人行道走,不難發現路邊貼著很多”Room for rent”的廣告

以今天就要探個究竟,在城市的生活我已經不在乎海景了,只要價格便宜能讓我有個落腳処就已經很好,其餘的旅費我寧願花在當地的美食,這不是可以得到更大的滿足嗎?

怎麽找到便宜的住宿,下船后這是我感到最頭痛的事情,走出碼頭,沿著人行道朝向Majeedee Magu走去,馬累市的馬路不大,但有很完善的人行道,可是由於當地人主要都騎摩多車,所以過馬路就要而外的小心。

很快地來到了Majeedee大街,這是島中央的大街,大街的兩旁主要都是店鋪和商業場所,沿著人行道走,不難發現路邊貼著很多”Room for rent”的廣告,上面都寫了電話號碼和價格,但就沒有實質的地址,因爲一路都沒看到有任何的公共電話亭,在沒辦法之下我只能繼續尋找,結果運氣還不錯,當我來到Majeedee  MaguChandhanee Magu的交叉處時,突然在路邊看見一張推介住宿的廣告寫著有房出租,而且還有説明地點和位置,原來實質的位置就在附近的一個小巷裏,不可思議的是,裏面竟然是當地人的住家和一家日租旅館,在外面根本就看不出來。

我走進狹窄的小巷裏再上樓梯
我選了一閒普通的風扇房間,價格只要350MVR

我走進狹窄的小巷裏再上樓梯,左手邊就有一個已經打開的小門,看見裏面有人,我就走進去問個究竟,前臺只有一個桌子和兩位工作人員,墻上貼了房間的規格和價錢,價格在與150-400MVR不等,最好的房間有空調,空間也比較大,于於是我就選了一閒普通的風扇房,當負責人看到我的護照是突然跟我說起馬來語,原來他之前在馬來西亞工作了一段時間,在馬爾代夫遇到會說馬來語的當地人,感覺還挺親切的。

*位置和聯絡號碼請看第一張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