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沙巴亞庇十五令吉的多人間

來到沙巴的首府的亞庇背包旅行想找怎樣的住宿?如果你只想要一閒簡單、便宜又不錯的住宿,我會為你推薦這一家。

這家旅舍一個床位只要馬幣15,位于市區範圍的Sadong Jaya區的河畔旁,從機場步行到這裡大約是一小時,步行前往市中心和博物館的距離也只要15至20分鐘。

這裡的設備包括,早上有簡單的麵包和咖啡,有免費網絡,房間寬闊舒適,雖然只有風扇但不會悶熱,浴室還有熱水器,加上這裡的環境也算乾淨,所以我覺得這裡是物超所值。





Borneo Global Backpackers
地址:No.29, Ground + 1st Floor, Karamunsing Godown, Jalan Karamunsing,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電話:+60 88-270 976
網站:http://www.bgbackpackers.com/,http://www.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Borneo-Global-Backpackers/Kota-Kinabalu/13310,http://www.hostelbookers.com/hostels/malaysia/kota-kinabalu/61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