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布倫海姆的週六市集

生活篇:布倫海姆的週六市集(Blenheim Saturday Market)

季節:冬天(六月),地點:布倫海姆(位於I-Site旅遊中心旁的停車場)

週末假日去哪裡?我的首選是市集,市集是採購蔬果、尋寶和體驗道地生活文化的好去處。

在布倫海姆生活,每到週末,我最期待就是去週六市集,喜歡市集的陽光和熱鬧氣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悠閒地遊覽市集裡的每個攤子,盡情感受市集裡的好時光。

如果平日沒辦法去二手商店,週六市集就成為了背包客尋寶其中一個選擇。市集裡有多個賣二手物品的攤子,我最喜歡是蔬果攤,每次來到市集,我一定先會看看當天有哪些便宜的蔬菜或水果。有時候,只要1至2紐幣就可以買到一袋Royal Gala蘋果,這裡還有各種價廉物美的蔬菜水果,是市集裡最深受背包客喜愛的攤子!


週六市集的攤位不算多,但物品種類繁多,是個尋寶的好去處

賣小吃的移動檔口
咖啡車是每個市集一定會看見的檔口之一,來到市集,
一邊喝咖啡,一邊逛街,這感覺真的超棒!
這是售賣二手家居用品和工具的二手的檔口,是撿便宜貨的好地方,慢慢欣賞,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又便宜又實用的物品呢!
這是我最愛的蔬果攤,這裡常常都有賣各種便宜的蘋果,比如蘋果、香蕉和葡萄,蔬菜也會比超市便宜,是背包客最愛的攤子之一。
市集裡連古董都有,真是處處都是驚喜

二手衣服

二手的玩具和飾品

手工製品

如果你準備要去逛市集,請記得帶現金,因為我常常都會忘了大部份的攤子只能用現金交易,不能使用Eftpost付款,所以每次都要去附近的商店“Cash Out”現金才能在回到市集去消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