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五紐幣的披薩

飲食篇:紐西蘭的快餐

在紐西蘭生活,若你想要外出用餐,快餐或許是最便宜的選擇,無論是Fish & Chip、麥當勞、肯德基或是披薩,這都是紐西蘭最普遍的快餐。沒錯,這些都不是健康食物,但偶爾不想下廚的時候就會想要吃快餐,尤其來到週末或假日。

布倫海姆(Blenheim)是個很便利的小鎮,在市中心裡幾乎可以找到以上所列出的快餐店,在眾多快餐店當中,我比較推薦披薩(Pizza Hut),因為只要5紐幣,你就能夠買到一份大披薩。一人吃會很飽,我覺得很滿足,而兩個人吃則會剛剛好,尤其是女生,大披薩可是全天供應,而且還有多種不同的口味選擇。

其它快餐,有肯德基的5紐幣套餐,但只限於中午時段,如果不是週末,根本就沒機會去吃。而麥當勞,最便宜的餐飲選擇是McSaver,套餐和單項選擇跟其它國家的麥當勞都差不多。不過,在紐西蘭生活期間,我嫌少吃快餐,原因是在家裡可以下廚,這不但能讓我省下不少錢,也可以吃到更有營養的食物。快餐,偶爾吃一點就好。

鏈接:http://www.pizzahut.co.nz/TakeAwayMenu.pdf

一個大披薩只要$4.9!(現在是$5一個)
這是我最喜歡的Hawaian Chicken,一份可切成8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