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十種我最喜歡的泰國美食/泰國曼谷

說到泰國曼谷,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參觀寺廟、購物和按摩以外,曼谷也有許多誘人的地道美食,泰國食物一向是吸引遊客到泰國旅行的主要因素。

每次來到泰國,我的食量都會變大,在曼谷我最喜歡吃路邊小食,無論是考山路的PadThai還是路邊的豬肉串,這都是我的最愛。不分晝夜,在人潮擁擠的市集或人煙稀少的巷弄裡,都能輕易發現路邊攤的蹤影,路邊小食又便宜又好吃,喜歡吃小食的人,一定會愛上泰國。

跟你分享我最喜歡的十種泰國食物,除了這幾種美食以外,泰國還有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就等你到泰國去發掘!

泰式炒飯:吃過東南亞各國的炒飯後,我還是覺得泰國的炒飯最好吃,調味、火候、還有使用的米飯讓泰國炒飯變成一個簡單又美味的地道食物。


價格:35-40泰銖
地點:路邊食檔或小餐館的炒飯味道最棒最正宗

考山路的Pad Thai:我在泰國不同的地區吃過Pad Thai,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味道,那是獨一無二的,每次回到曼谷,第一時間一定會到街上去吃。很奇怪,考山路有那麼多家賣Pad Thai的路邊攤,可是大家都能做出味道幾乎一樣的炒麵,所以我把這款地道稱為“考山Pad Thai”

價格:30泰銖起
地點:考山路(Khao San Rd)
簡單又美味的考山Pad Thai

加料之後味道更棒(除了乾蝦子,你也可以添加花生和糖) 
曼谷唐人街的胡椒豬肚湯 :我喜歡胡椒味濃厚的湯料,配上燒肉,再來一碗白飯,便是一頓令人滿足的晚餐。

價格:50泰銖(湯)
地點:曼谷唐人街舊電影院前
胡椒味濃郁的豬肚湯,是每次我回到曼谷一定會吃的食物! 
吃過胡椒豬肚湯,同樣在唐人街,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甜品,令人眼花繚亂,不知道怎麼選,因為全部都很好吃!

哈密瓜西米湯 

價格:40泰銖
地點:曼谷唐人街
味道香濃的酸辣Tom Yum湯,是我最喜愛的地道美食之一。

價格:100泰銖
地點:Thanon Rambutri的路邊小食檔


豬肉沙爹

價格:5泰銖/一串
地點:Taling Chan水上市場

香甜的湯麵

價格:20泰銖
地點:Thanon Khao San/Thanon Rambutri之間的小巷

路邊的小食檔有各式各類的串燒,除了魷魚,其它一律十泰銖。

價格:10泰銖起
地點:曼谷市各地方都能輕易找到


已沾上辣椒醬油的魚丸串,更美味 
甜美的豬肉串

價格:10泰銖
地點:曼谷唐人街的Sampeng Lane
香甜的雞肉串

價格:10泰銖起
地點:曼谷市各地方都能輕易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