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Ari Homestay Candi Dasa Bali

來到巴厘島東部的Candi Dasa沿海小鎮,如果預算不多,又想嘗試廉價民宿,我推薦這一家Ari Homestay,它的位置就在於主要道路上(Parama巴士的隔壁)。這裡有單人房,雙人房,也有多人房,但它不包括那一份豐盛的早餐。房間乾淨環境舒適,西式廁所附有熱水或冷水。

老闆娘是一位家庭主婦也是植物與戶外的愛好者,友善的老闆娘和她的澳大利亞丈夫都是熱情好客的人,你會發現你很享受巴厘島,這會是一個很美妙的相遇。

Air Homestay招牌
海景
BIG Breakfast!
风扇双人房
房内的浴室

地址:Main Street, Jalan Raya Candi Dasa, Bali
住宿:Dorm 55,000, Single 140,000*, Double 150,000*
聯絡:(081) 797 07339  

* Included Big Free Breakf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