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我的流浪地圖

旅行就是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到別人熟悉的地方去發掘生活。

凡走过必留下的足迹





一顆不安於室和自由的個性,人在馬來西亞,心在世界,二零零九年開始離家出走踏出背包旅行的第一步,坐過無次數的飛機,火車和巴士走過了九個國家,看過無數美輪美奐的風景,聽過各國異地的語言,吃過各地的道地美食,遇過生活在不同國家裡的當地人,發掘不同的人生道理,只有出走才能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雖然只是到過东南亞、西亞和東亞國家,但我知道亞洲只是我向世界出發的一个起點。

旅行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在路上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相信,每一次回來,都是為了下一次出走而做準備,目前正計劃下一次出走的機會。想要知道我在路上的流浪故事,歡迎你加入“ 浪遊記 Vagabond Travel ”,跟我一同去流浪。

2009(國內、中南半島)
三月:槟城
三月:马六甲
四月:热浪岛
五月:兰卡威
七月:金马伦高原
八月:邦格岛
八月:玻璃市
九月:砂拉越
十二月:新加坡

2010(国内、中南半岛)
一月:泰國曼谷
一月:蘭卡威
一月:亞庇,沙巴
一月:巴厘島,印尼
二月:日惹,印尼
二月:耶加達,印尼
二月:檳城
五月:馬六甲
七月:泰國曼谷
八月:柬埔寨暹粒
十月:新加坡环球影城
十一月:檳城

2011(中南半岛,西亚,东亚)
一月:巴厘島,印尼
一月:泰國曼谷
二月:登加樓
二月:印尼棉蘭、多巴湖
四月:檳城
四月:亞庇,沙巴
四月:班达亚齐,印尼
五月:印度(新德里、阿格拉、齋浦爾、賈沙梅爾、焦特布爾、普什卡、烏代布爾、艾哈邁達巴德、奧蘭加巴德、海得拉巴、亨比、果阿、孟買)
七月:哥打巴鲁,槟城
八月:中国广州,香港,澳门
九月:泰国清迈
十一月:印尼泗水(Bromo、Malang、Batu、Surabaya)
十二月:泰國素攀武裡-三烹,老撾-萬象-萬榮-瑯勃拉邦

2012(中南半岛,大洋洲)
一月:峴港、顺化、会安
四月:泰國清邁,怡保
四月:紐西蘭南島打工度假(九個月)

2013(大洋洲、東南亞)
一月:湯加王國
二月:單車環游紐西蘭南島(三個月)
八月:台灣單車環島(一個月)
九月:越南胡志明市
九月:柬埔寨和泰國(一個月)
十一月:香港(一個月)
十二月:緬甸(二十六天)

2014(南亞、東南亞)
一月:泰國曼谷
一月:沙巴亞庇
一月:印尼日惹
二月:馬爾代夫
三月:新加坡與馬六甲
六月:台灣
九月:山打根
十月:汶萊、越南河内
十一月:斯里蘭卡(二十五天)

2015(東亞、東南亞)
一月:香港
一月:棉蘭、多巴湖

下一站:?

PS:這四年在路上的旅行遊記和資訊會持續在部落格内發佈,如想獲得最新的通知,請留“浪 遊 記 Vagabond Travel”的最新動態。




2 則留言:

  1. 你才那么年青就去了那么多地方,而且是背包行,真是佩服,我大你14岁,才去五国.

    回覆刪除
  2. 不需要在意去过多少个国家,每一次旅行都是独特的,好好享受每一次旅行,当中可以学习和体验,你一定会获益不少!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