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在巴厘岛我与最美丽的岛屿相遇(前言)

Bali Island 2010


i00486
乌布的稻田

自從去年成功以馬幣123搶到來回巴厘島的機票以後,我就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出發到巴里島之前,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網上找資料,從住宿,交通,食物,旅遊景點,甚至有時候會去看一看別人的遊記,多參考以便可以讓自己對這一個地方認識多一點,雖然如此到最後我也沒有把行程規劃出來,前往巴厘島的時候我只帶了一本寂寞星球及一本旅遊書就飛到面向印度洋的巴厘島。當時有一個想法就是印尼人對馬來西亞人好像比較不友善,所以我一直都保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態,但是後來發現,其實巴厘島的人都很好。

P1310221
i00017

巴厘島除了擁有人間天堂般的度假村,陽光與海灘,其實它還擁有藝術,文化,歷史,大自然,及各種水上活动,目前它也是被公認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美麗的島嶼,在不同的地區可以感受不一樣的氣息,不同的特色,適合不同心態的旅行者。

Sunset in Seminyak, Bali Island
喜欢背景的倒影

我在巴厘島住了八天這一次是充滿挑戰性的旅程每一個地方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庫達海灘我用雙腳走過了那長長的海岸線欣賞了最美麗的日落搭乘當地的公車從一個城鎮到另一個城鎮踩著腳踏車漫遊烏布坐在平民檔口前跟当地人一起吃烤肉傍晚時分一個人走到海邊吃晚餐每一個到過的地方遇見的人都是我的奇蹟我記得每一個人的微笑這是我最美好的時光。

P2020586

你必须知道关于巴厘岛旅行的一些资料。

如果你第一次去巴厘岛,以下的资讯对你很实用,如果你第二次去,也许你也可以再回顾。

关于巴厘岛的小事:

巴厘岛的面积只有9个新加坡那么大。

巴厘岛和马来西亚没有时差,飞行时间是1.55小时。

巴厘岛的国际机场是Denpasar Ngurah Rai,但它的位置是在Kuta附近,而不在首都Denpasar。

机场的国际离境税是回程时而外付费的,价格是15万印尼盾。

从机场到Kuta市中心的距离是3.2公里,车程8分钟,步行30分钟。

虽然回教是印尼第一大宗教,但巴厘岛的居民主要是信奉印度教。

印尼的货币叫做印尼盾(Rupiah-IDR),目前的汇率是1美元=9,925印尼盾。

巴厘岛内的公车分别是摩多车(Ojek),公车(Bemo、Mikrolet),计程车(Taxi)和巴士。

首都是Denpasar,但最多人聚集的地方叫Kuta,因为那边最方便,有购物广场和漫长的海岸线。

下一篇在巴厘島我與最美麗的島嶼相遇(一)
图片集:印尼巴厘岛 Bali Island

2 則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