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新香記叫化雞(乞丐雞)

新香記叫化雞 New Heong Kee Beggar Chicken

叫化雞也稱為乞丐雞(Beggar Chicken),它是一種以各種藥材醃製,然後用水泥把整隻已經入味的雞完整包上,再將它放進炭爐裡面燒烤幾個小時,最後利用錘子把已僵硬的外殼敲破後就可以享用了。

這裡有幾個已定的套餐選擇,但食客也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單項菜式,一個普通的套餐大約是馬幣180左右,可供十人享用,人均RM18。

這家“新香記”就坐落於Ulu Klang路,距離動物園只有五分鐘的步行路程,駕車前往要注意行駛越過了Petronas汽油站後轉左就能進入新香記的停車處,如果想要品嚐叫化雞記得一定要在前一天撥電到新香記預訂,不然到時可能會撲空而留下遺憾哦!

P1080197
P1080193
P1080192
P1080189
P1080201
P1080204

地址:新香记叫化鸡 Restoran New Heong Kee (446, Batu 7 1/2, Jalan Ulu Klang, 68000 Selangor.)
電話 03-41068698 / 016-3932632
預訂:提前一天

前往交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從吉隆坡市中心的中央藝術坊(Central Market)旁的巴士站,乘搭16號"Metrobus"前往動物園,單程RM2.5(30分鐘車程),到了动物园外再步行5至10分钟即可到达。
  • 乘搭LRT到Wangsa Maju站(Gombak方向),然後轉Rapid KL U34前往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外再步行5至10分钟即可到达 ,或者這裡也可以選坐計程車,路程大约是5至10分鐘。
  • 第三选择是从吉隆坡Titiwangsa的KL Monorail站,乘搭Rapid KL U23前往動物園,然后再步行5至10分钟。

新香记的地图(青色箭头):

View Larger Map


1 則留言:

  1. 那個由亮的雞皮也太誘人了吧!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