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本部落格的版權聲明

雖然現今的網絡盜竊層出不窮,許多人爲了快速的人氣增長和廣告利益不惜到處搜羅好文抄襲轉載,但在你抄襲分享之前,將心比心,請想一想別人曾付出的寶貴時間和用心,禮貌和尊重都是最基本的個人修養,就算在網絡世界裏也應該有高素質的交流。

創作不易,抄襲容易,我沒盈利,你卻輕鬆獲得盈利,遇到這樣的事情我能不憤怒嗎?

何謂非法轉貼或抄襲?只要任何一方在沒有我的允許和授權之下,不管使用任何管道取得本部落格的文字和照片,被轉載到個人的網站上,就算有註明出處,這一律都會被歸為抄襲。

這裡有一些關於抄襲的例子:霸氣的抄襲者疑似利用RSS的方式非法轉載文章文章被盜!兇手盡然是EatWeLike和FunTravelMag!

下列是一些關於本部落格的聲明及使用指南:

  • 本部落格的文字和圖片受到知識產權的保護,任何一方如沒獲得允許而重新轉載文字或圖片都均屬於非法轉載,如果發生類似的事情,本站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力。
  • 如要轉載原文或圖片,請先聯係原著商討,如想合作或進行交流,或有任何疑問,歡迎跟我聯係。(電郵:joeeu.design@gmail.com)
  • 如被我發現本部落格的文字或圖片涉及非法轉載及任何盈利,我保留把你供出來的權力,請對自己的行爲舉止負責任,尊重別人等於尊重自己。
  • 謝謝你訂閲文章(RSS),最新貼文雖然會自動傳送到你的郵箱内,但這並不代表你可以隨意順手轉載,如想轉載到自己的網站上,麻煩請先通知作者,這是基本的禮貌。
  • 我非常歡迎大家以原文連接的方式分享,只要註明文章出處(原文連接),請善用版上的分享管道,比如一些分享按鈕如臉書、電郵或推特等即可輕鬆分享。
  • 如不想事後被踢爆、被供出來、不想難堪,請遵守以上的使用指南,你我都可以提高網絡交流的素質。
  • 如被我發現任何一方涉及抄襲或非法轉載,而又沒有歉意,我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本部落格“浪遊記”的圖片、文字和資料不允許全文轉貼 ,除非獲得授權。

謝謝力挺原創和尊重原創的朋友,因爲你們的支持與了解,我才有繼續寫文的動力,希望人們對智慧產權的意識可以提高,這是我最大的期望。

黑名單:
当地美食与旅游粉丝团
Eat We Like 【介绍全马来西亚美食旅游网】
帶著眼睛去旅行
Fun Travel Mag
谈谈新闻俱乐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