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新布賴頓海灘

走上階梯,我慢慢地走向橋的最尾端,眼前便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大海擁有一種力量,可以在短時間把人的煩惱給帶走。

海浪不斷沖襲沙灘,那撞擊聲一點一點的把我心中的煩惱給帶走,感覺就好像獲得了重新,此刻我就站在世界的另一端,正要展開為期一年的自由生活。縱使充滿了挑戰和未知,但這這自由的感覺依然很美好。

剛抵達紐西蘭的時候我就住在附近,它是我在紐西蘭到過的第一個海灘,海邊設有一座面向大海的圖書館,在圖書館內還可以透過玻璃窗戶欣賞到迷人的海灘風光,在這裡閱讀就是一種享受。

這一座橋也是新布賴頓海灘的地標和觀景點

走到橋的最尾段就能一覽這無際的大海

正在欄杆上休息的海鳥,看起來也很悠閒自在,如今我們也算是同類了吧?



這是面對著大海的新布賴頓圖書館,這裡也是紐西蘭最美的圖書館之一,圖書館內有一副可欣賞海景的玻璃鏡,在這裏閱讀的感覺真的很棒。

新布賴頓鎮的商區,佔地雖小,但五臟俱全,這裡有餐館、雜貨店也有銀行。

在旅途上,總有一些歌曲能夠代表當時的心情和感觸,今天我想起海闊天空。

今天我 寒夜裡看雪飄過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
風雨裏追趕 霧裡分不清影蹤
天空海闊你與我 可會變

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
一剎那恍惚 若有所失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變淡 心裡愛 (誰明白我)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
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作詞:黃家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