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基督城入夜後的星空

秋末很早就天黑,基督城的住宅區在入夜之後,四周很快就變得漆黑一片,若遇到好天,傍晚時段的天空依然是泛藍的。

我抬起頭,滿天星星就在天空中,閃閃發亮,非常的清晰,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美麗的星空。這一刻,我實在捨不得那麼快就到家,希望這段路程可以再長一點,好讓我能有更多的時間與它獨處,這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夜晚。

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特別圓,暫時我還沒見識過月圓,但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你,這裡的星空就像圖片中一樣,非常迷人。

此刻的天空非常清晰,除了可以欣賞到滿天星,還能看見天邊的月亮。

樹木的剪影,看起來非常迷人

馬路已經變得漆黑一片,但天空依然是泛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