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皮克頓沿海步道的風景

風景篇:沿著海灣去發掘大自然(Victoria Domain)

皮克頓最吸引我的風景,是那優美的海灣,來到這裡遊客可以選擇坐船出海去賞景或到Queen Charlotte Track去徒步,如果你沒有多餘的時間,也不想花錢去坐船,在小鎮附近有一條沿海步道,這裡可以讓你花半天的時間去感受沿途風景和大自然的寧靜。

此路線一來一回可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出發前必須準備好足夠的飲用水,也可以買一些乾糧和巧克力,在途中可以補充熱量,增添體力。

這條路線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灣,在森林間也能賞鳥、認識植物和感受大自然的寧靜,途中沒有太多的斜坡,走起來也相當的輕鬆。若你來到皮克頓,想以省錢的方式欣賞美麗的自然風景,不妨可以來一趟Victoria Domain,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優美的海灣

皮克頓的遊艇停泊處


斜坡上的樹木

寧靜的海峽

乾枯的樹枝

風光明媚的海景

舒適的綠蔭

步道旁都長滿了小黃花

走到觀景點,突然發現有一艘船划過寧靜的大海

安靜的森林步道


山坡另一邊的住宅區

蕨類植物的剪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