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擁抱大自然,濕地公園一日遊

濕地公園一日遊(Travis Wetland Nature Heritage Park)

離開了Waimairi海灘,我來到了距離海灘不遠的濕地公園,這一個佔據116公頃的公園有多條輕鬆的小徑,這些小徑都附有明確的指示牌,可讓遊人輕鬆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裡。在公園裡不但可以欣賞到各種植物,還可以在不同的方位發現各種棲息在公園內的鳥兒。

走在公園之間的小徑上,令人感到特別輕鬆,這裡人煙稀少,除了鳥聲,就只剩下大自然的聲音,周圍的環境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濕地公園的主要步道是一條長約3.5公里環線,大約一小時半就能完成,通過這條步道,即可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用心感受公園的自然氣息。

漫步海灘以及遊覽公園,用心感受大自然,這都是體驗紐西蘭最好的方式。

公園裡的湖泊,上面還有好幾隻鴨子正在休閒的過活。

進入公園的入口
濕地公園內的平原

在湖泊上休息的鴨子群

公園裡的其中一塊濕地

這是在公園裡最常發現的鳥類

神奇的植物
美麗的樹木
幽靜的步道
迷人的步道
公園內,四處都是美麗的風景
隨風飄揚的茅草

近乎乾枯的樹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