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坐巴士看風景也是一種享受(皮克頓-尼爾森)

風景篇:皮克頓到尼爾森之間的沿途風景 / 路線:皮克頓去尼爾森(經布倫海姆)

結束了在皮克頓的短暫度假,距離工作的日子已在倒數中。第三張車票依然是$1的特價車票,真的很不可思議,只要多做一點功課,就可以讓我省下那麼多的車資,從基督城到尼爾森才花了$3(才7.5馬幣)!

下一站,也是最後一個可以讓我享受度假的地方,那是南島最北部的一個城市,叫做尼爾森。巴士從皮克頓出發,很快就經過布倫海姆(Blenheim),這裡方圓幾公里都種滿了葡萄樹,此時樹葉已開始轉為黃色,非常的優美。聽說這小鎮有大量的工作,如果之後的工作不順,下一站就來這裡吧。

從布倫海姆到尼爾森之間,是一段美麗的山路,途中有無數的草原和山脈。也許是第一次來到這麼美麗的國家,我總是喜歡看著窗外的風景,這也是一種享受。巴士司機很專業,每當經過一些特別的地方或景點時,都會通過麥克風跟車上的乘客報告,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很溫馨的服務。

布倫海姆的葡萄園

搭乘第三趟價值一紐幣的Intercity巴士
此次路線是開往尼爾森
途中的經過高山與草原,草原上還有不少的綿羊正在悠閒的吃草。

樹上的葉子都轉變成迷人的紅黃色,充滿了秋天的氣息
藍天白雲
河流和山脈
一路上都有無數的青翠草原和蔚藍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