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鴨子來到我的帳篷外

住宿篇:我在度假公園裡露營  / 地點:凱庫拉

紐西蘭的每個大城小鎮至少都會有一個度假公園(Holiday Park),這是體驗紐西蘭最好方式之一,當你一打開帳篷時,直接可以看見草原或星星,這豈不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嗎?

睡在帳篷裡,只隔了一層很稀薄尼龍布,早晚都會感到寒冷,我已經不記得因太冷而在夜裡驚醒過多少次,可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聽到鳥兒的歌聲和鴨子在玩樂的聲音,就讓我感到很幸福,這就野外露營讓我感受到的大自然氣息。

我就在公園裡的樹下紮營過夜,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清幽的營地

那天早上,我被鴨子的聲音給吵醒,我迷迷糊糊的感覺到牠們正在包圍著帳篷。我心裡想,牠們好像發現了什麼稀奇物品似的,不停地在帳篷外兜兜轉轉。我慢慢的爬起來,拉開拉鏈,發現有一整群鴨子正在外面等候,像似要求我給牠們食物。

我一踏出帳篷,牠們就快步逃跑,然後又默默地走回來。我爬進帳篷,從食物袋裡拿出一些麵包給牠們當早餐,就一塊,牠們看到有食物吃,馬上變得更活躍,還搶成一團。

我站在帳篷前,深深地吸一口新鮮空氣,紐西蘭的空氣非常清新,好像有種甜蜜的味道,瞬間可讓人變得清醒。

我望著那蔚藍的天空,感受陽光的溫暖,在心裡跟自己說,這又是個美麗的一天。在紐西蘭的生活,每天都好像正在做夢般,看過的風景,感受的空氣,都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今早,鴨子來到我的帳篷外
仔細看一看,其實你們還挺美麗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