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到超市購買食材自備每日三餐

生活篇:到旅舍的廚房去準備食物

學習是旅行的一部分,獨自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面對新的環境和生活,你就必須融入當地的文化。

在到紐西蘭,你不會想要每一餐都在外面解決,因為餐館的套餐不便宜,而自行煮食的好處是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重點是能省下很多錢!就算不會煮食,你也必須去嘗試、學習,這是每一個來到紐西蘭打工度假的背包客,都必須上的一堂課。

到超市去採購,計劃想吃什麼,比價,再考慮食材可用多久,也會因逗留的期限而購買食材的分量。

紐西蘭的背包客棧或度假公園都會有廚房,有些工具齊全,有些就只有一個電爐,你可以在二手商店買一些煮食用具,萬一來到沒提供廚房用具的地方時也能下廚,不然就只能吃泡麵或麵包度日。

這些食材大約只花了$15,足以讓我吃好幾餐了,若在外面吃一餐,至少也要花5塊以上!

凱庫拉小鎮只有一家大型的New World超市,它也是紐西蘭三大連鎖超市之一。

度假公園內的廚房看起來很簡單,但還好有一些用具如煎鍋,這剛好適合我使用。

我先加入兩片洗過的生菜,雞蛋和番茄醬 
然後再把煮好的雞肉塊放上去
完成後,這便是一份香噴噴的雞肉加雞蛋漢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