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週末去郊遊,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來到週末,在基督城有許多父母會帶著自己小孩和寵物,到城內外的海灘和公園去郊遊。孩子們自由的在沙灘上玩耍,父母就在一旁監督和陪伴,這是一種很健康的生活模式。

在紐西蘭,徒步、露營、野餐、釣魚和溜狗,這些與大自然相關的活動,都是當地人在家庭日期間會進行的活動。在成長時期多接觸戶外和大自然,能夠讓小孩們上一堂輕鬆又實在的生活體驗,激發潛能,發掘自己的興趣,視野也因此變得更遼闊。

參與打工度假的其中一個好處,可以讓我體驗和了解當下的生活文化、和人們對對生活的想法,雖然不一定會完全改變我,但一定會為我帶來一些影響和新的想法。

對我來說,這就是真正的生活方式。

父母帶著女兒和寵物,來到沙灘一同享受海灘的溫暖。

穿越一條前往海灘的通道,前方便是一片海闊天空,這裡充滿了自由的感覺。

這是一個與新布賴頓共享同一個海岸線的Waimairi海灘。

雖然沒有很多玩具,但這裡有無限的自由空間,讓小孩們去發揮創意。

姐姐和弟弟站在海邊,望著那一波接一波的海浪,顯得有點奇妙。
這是一個充滿快樂的童年

這一位叔叔,拿著玩具向大海一拋,狗兒馬上就沖出去在海里取回物品,在這裡連狗兒也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