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第二站,凱庫拉

風景篇:凱庫拉的海岸風光

地點:南島,凱庫拉  /  季節:秋天

一早醒來,陽光打入小屋裡,我慢慢地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早上的氣溫非常寒冷,還好有睡袋給了我不少的溫暖。我站起來把窗簾拉開,前方就是陽光明媚的公園,我在草地發現了好幾隻鴨子正在互相追逐,遠處還傳來一陣陣鳥兒的叫聲,我抬頭一望,那是萬里無雲的藍天。

在紐西蘭的第二站,我來到了凱庫拉,小鎮坐落于海邊,背山面海,人煙稀少,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悠閒氣息地方。

從度假公園走出大街,就讓我看見了那令人震撼的雪山,無論身處在小鎮的哪一個角落,都能輕易的看見它。走出度假公園,隨著人行道越過一座小小的橋,那裡便是小鎮的主要街道,街上有雜貨店、小型超市、也有餐館和旅舍。

走過市區,我通過廁所旁的小公園,沿著步道,輕易地來到了海灘,地上的沙粒有點粗大,走在上面有點沈重。於是我找了一個面向大海的椅子,坐下來欣賞一望無際的大海,感受海風吹襲的感覺,真是無比的舒暢。

在凱庫拉有什麼好做?若有錢你可以出海看鯨魚或來一個龍蝦大餐,若沒錢你可以看海或參觀海獅的地盤。

走在凱庫拉的海岸線旁,可輕易看見遠處的山脈,進入秋天,山上每天都會下雪,而雪也會越堆越厚。

凱庫拉海邊的草原和藍天白雲,是一副美麗的風景。

那女孩獨自坐在海灘上,享受獨處的時光 
從度假公園一走出大街,出現在我眼前的場景,是一座震撼的高山。

走在沙灘上,看見遠處的雪山,看似很近,但其實很遠,無論我沿著海邊走了多久,還是無法靠近它。

第一次近距離看雪山,整個時空好像靜止了,只剩下風和海的聲音,我是來到了天堂嗎。 
平靜的大海

我喜歡這裡的海灘,其中一個原因是夠安靜,可以讓我沿著海岸線漫步踏在柔軟的沙泥上。

展翅高飛的海鳥,這是自由的象徵。

慵懶的鴨子告訴我,累了就要停下來休息

石頭上聚集了成群結黨的海鳥,有些正在休息,有些還在尋食中,現場熱鬧無比。

主要街道的商區在平日期間會顯得特別冷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