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亞航BIG會員的使用手冊(用積分換機票,免費坐亞航)

Big Shot會員的好處是可以用積分兌換機票,免費坐亞航。

這裡有一些我個人的經驗分享,想用Big積分兌換機票的朋友可以參考!

兩人到馬爾代夫的機票只花了3200積分(價值RM32),外加RM188的機場稅,還有免費的20公斤行李和飛機餐呢!
簡介:簡單來説,這是一個能夠讓會員賺取積分,而利用積分來兌換機票的會員計劃。普通會員只能靠乘搭亞航後才能獲取積分,而擁有預付信用卡(Big Card)的會員可以通過信用卡的消費來賺取每5令吉等於1分的累積分數。隨後你可以使用這些分數來兌換亞航的機票(只需付機場稅和其它附加費),想要免費飛行其實就那麽簡單!

(搭乘AA也會獲得積分,RM2=1分),你必須自行到機票內部添加Big ID

我是亞航的忠實乘客,因爲廉價的機票,就算窮我也可以輕鬆買到機票,就在2011年尾,他們推出了會員計劃。這些年來,通過特別的促銷和大促銷前的優先預訂,我換到了15張機票(這當中就有曼谷、香港、日惹、仰光和棉蘭的機票),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張就是以1600積分加機場稅即可乘搭AAX從吉隆坡飛往馬爾代夫的機票,機票還包括了20公斤行李托運和飛機餐呢,而機場稅只要RM94,這真是很不可思議,我還會繼續期待它的驚喜!

特點:Air Asia Big在每個月中會舉行三天的兌換機票活動,需要的最低積分由0100300起跳,而旅遊期一般都在一個月後,對於想要在近期出發的朋友這可以省下不少的旅費,因爲最後時刻預訂亞航的機票是非常貴的!(關注它們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好處:平時可以隨時用積分兌換機票和住宿(1000積分相等于RM10)、在每月中的“Big促銷”還能兌換到超值的機票、比別人早一天在大促銷(Big Sales)期間預訂機票、買亞航的機票還能省下RM16的手續費(來回)。*已經取消

兌換:如果積分不足,你只要有最低的500分,就能以現金加積分的方式兌換機票。


怎麽申請預付信用卡(Big Prepaid Card):請登入http://www.airasiabig.com/的網站,按“SignUp - Join Now”,申請之前請先了解這個計劃是否適合你自己,最好是了解一切的T&C

怎麽纍計積分(Big Points):只要使用Big預付信用卡買機票或消費即可以每2令吉換取1個積分的回報。

最容易賺Big Points的地方:添加汽油、購物、買機票和其它服務(如機場接駁巴士、行李、餐飲等)、網上購物,凡是可以用Visa付款的地方都能賺積分!*添加汽油之前卡内必須要有RM200,或者可以直接到櫃檯内刷卡。

使用Big預付信用卡的一些費用:申請費是10令吉(首次增加RM50可抵消申請費)、通過Cimb加值每次會徵收RM0.5的服務費,最多可存入RM4,999


*若還有疑問和不清楚的地方,你可以http://www.airasiabig.com/去參考。

最後更新:26/04/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