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布倫海姆 Wither Hill 騎行記

郊遊篇:挑戰Wither Hill的越野單車路線

季節:冬天(六月),地點:布倫海姆

來過布倫海姆(Blenheim)的人,一定都知道Wither Hill,這座小小的山丘,在布倫海姆是一個無人不曉的自然地標。無論在市鎮的哪個角落,你都可以輕易地看見它,當時我就住在Wither hill附近,每天一打開門第一眼就會看見它,在紐西蘭看過次數最多的山丘,非它莫屬。

Wither Hill四周有不少的遠足徑,除了徒步它也是越野單車路線。路徑的坡度有點高,登山時會耗費不少的體力,可是當你一來到山上,你便可俯瞰整個布倫海姆的市景,還能輕易看到不遠處的海岸線、葡萄園還有美麗的山景,這裡也是布倫海姆欣賞日落的最佳地點。

Wither Hill入口附近有不少的小徑,這裡也是我時常來跑步的路線

通過Redwood St,來到Wither Hill的停車場,越過木橋,就是登山的步道


剛來到布倫海姆的第一周,我就去了Wither Hill騎車,挑戰這一條越野單車路線,雖然某些路段很斜,但只要多花力氣還是可以爬上去的。一座小小的山丘在相對平坦的布倫海姆來說算是一個很高的地方,站在山上,可以輕鬆一覽四周的自然風景,尤其是寬闊的葡萄園和美麗的山脈。


一路上有明確的指示和路牌,不怕迷路

這是Wither Hill Farm Park的徒步與騎車路線,如果你沒帶地圖,出發前可以拍張照片做參考。

人煙稀少的山丘

布倫海姆的市景

轉了不少的山路來到山腰,我繼續騎上Vernon山
山坡上有明確的步道,這裡是一個進行休閒活動的好地方

這座山丘四周都是光禿禿,充滿了荒蕪的感覺

這是一段相當輕鬆的上坡路
努力騎行來到山頂,你會被獎勵一個美麗的全景,這裡可輕易欣賞整個布倫海姆的市景

我來到另一邊的沙石地,凹凸不平的地理環境,讓我充分感受到越野單車的挑戰

中間那一條線,就是徒步和越野單車路線,從這裡望過去,感覺有點震撼

在山丘上有不少的綿羊,但他們身上的毛髮已被剔光,少了原來的可愛

這座山丘給我的感覺有點荒蕪,這裡近乎看不見任何高大的樹木

山丘的形狀非常獨特,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群綿羊圍繞在石頭旁,難道石頭可以吃嗎?

在美麗的藍天白雲底下,一邊享受風景,一邊騎車轉山,這樣的休閒真是愉快。


更多分享:紐西蘭打工度假。遊記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