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布倫海姆的黎明與黃昏

風景篇:天亮與天黑之前的天空

季節:冬天(六月),地點:布倫海姆(Blenheim)

在紐西蘭,仰望天空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尤其在天亮與天黑之前。在天氣好的時候,你都會有機會能欣賞到大自然的藝術品,這也是我在紐西蘭每日生活中的驚喜與感動。

紐西蘭擁有長白雲故鄉的美譽,藍天白雲是紐西蘭的特點,這裡的天空,美得很夢幻,彷彿沒受過任何污染,在白天時常都可以看見月亮。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天空,是黎明與黃昏時刻,這時段的天空是最迷人也是最美妙的一刻。

看天空是一種享受,也是感受生活的一部分,平時生活在城市裡的人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抬頭欣賞天空的變化,在繁忙的地方,看天空便是一種奢侈。來到紐西蘭,感受大自然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喜歡這裡的氣氛,更喜歡這種簡單的生活,尤其是在小鎮裡,最好也讓我當上農民,那每一天我就可以跟大自然一起過活。

迷人的晚霞,是入夜之前最後一道風景

這一天黎明,給了人們無限的希望,活著真好


黎明與黃昏的天色就像一副抽象畫,你永遠不會預測到它會變成哪一種畫面,天空給了人們無限的幻想空間。每天早晨,正當要去上班的時候,一打開門口,我最期待就是仰望早上的天空。有時會是粉紅色,有時候會是淡淡的紫色,自然界總是變化莫測,隨著天氣的轉變,每天都會呈現出獨一無二的畫面。

沒有雲的天空,感覺也不一樣,這時的心情是平靜的

Wither Hill 是欣賞日落的最佳地點,但又有多少人會上來這一座山丘呢?

一有時間,我就會到Wither Hill去散步,欣賞傍晚的天空,每次的景色都不會讓我失望

來到紐西蘭,應該多出去走走,少當低頭族,多接觸大自然,如果把大部份的時間都留在室內,那是很可惜的。對我而言,馬來西亞人能在紐西蘭逗留的期限實在太短,所以我都會很珍惜每一天的生活,用心去感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全因是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的遺憾。





更多分享:紐西蘭打工度假。遊記列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