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远征沙巴亚庇与大自然相遇(一)

18-01-10,Kuala Lumpur-Kota Kinabalu, Sabah

第一天的行程表:
1900 出发前往机场
1950 抵达机场
2000 登记
2030 到候机室去
2115 登机
2140 飞机起飞(2小时20分钟)
0000 安全抵达亚庇T2机场

兰卡威之旅相隔一天后,我再次出发。这一次的目的地是东马的沙巴州,亚庇市。这也是我首次一个人出游,一个人飞行,拿起背包,飞过南中国海去到沙巴去。我称它为婆罗洲,此外我也把它当成一个特别的洲属,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西马人到东马去最多只能逗留90天。到沙巴去我还是会有种感觉是,我又“出国”了。

那一天,由于我的飞机是在晚上,所以一整个下午我都还在收拾背包,准备一些必需品。当我妈放工回家,她问我怎么去机场,我说搭巴士,她就说不必了,待会我载你到机场,心里顿时感到有点感动,我想如果没有妈妈的包容与体谅,我只会一直被人嘲笑,所以我很幸运,因为家人一直都在支持我!

傍晚7点正,准时从住家出发,此外我也带了便当,前往吉隆坡廉价航空机场。50分钟后,抵达机场,我拿了背包说了再见就走向国内航班的登记处去。登记了过后,少了一个大大的背包,整个人轻松了不少,我走到外面,随便找了一个没人坐的椅子就坐下吃便当。

此刻的心情相当轻松,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往沙巴了~

九点四十分,飞机准时起飞,我很幸运得到了右边的靠窗的位置,从飞机上往下去,看到一些夜景还真的非常迷人,这是我首次乘搭晚间的飞机,因为我想太多,晚间飞行对我来说会有点恐怖! 况且今天的天气不太好,飞机一直在晃,搞到空姐们不能安心的工作。。

2个小时过去了,飞机师利用麦克风宣布飞机即将在不久后降落,要我们重新戴上安全带,直到降落为止。我从窗外看出去,看到一大片的住宅区,而且灯光明亮,就像星星坐落在地下一样,非常美丽,之后飞机越飞越低,我在想,这里还是住宅区,看下去好像还真的很近,会不会危险 ,几分钟后飞机飞进了机场范围,也顺利的降落。

这时的时间已经是12点凌晨,飞机准时到达亚庇机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