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紐西蘭打工度假• 遊記列表

自從離開紐西蘭之後,我一直都未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在紐西蘭的生活和工作體驗。那一年的經歷就像是人生中的一場學習之旅,隻身到異地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文化和工作。經過了一年的體驗,對日後的生活想法和人生觀都會有所改變,回來之後你不會變成超人,但一定會變成一位更優秀的人。

在這裏,我想跟大家分享那年我在紐西蘭經歷過的生活體驗和感想。對於還沒去過紐西蘭,在未來有計劃想要前往紐西蘭的朋友,或許你們可以從文章裡了解更多關於紐西蘭的生活、工作、人文風景,還可以更深入去了解人生

第一站:基督城/Christchurch,秋天(四月)
第二站:凱庫拉/Kaikoura,秋天(四月)
第三站:皮克頓/Picton,秋天(四月)
第四站:尼爾森/Nelson,秋天(五月)
第五站:莫圖伊卡/Motueka,秋天(五月)
第六站:尼爾森/Nelson,秋天(五月)
第七站:布倫海姆/Blenheim,冬天(六月)

紐西蘭打工度假• 資訊分享:

**關於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的經歷和所見所聞會不定期的更新,請敬請留意。

更多旅行分享,歡迎關注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joeeu



1 則留言:

關于我

我的相片
熱愛自由,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出走、旅行、流浪,是我的另一種生活方式。我熱愛旅行並對這世界充滿好奇心,因爲一顆不安於室的個性,常常出走去探索新的事物,到過無數的地方看過各種不同風景,聽過各國不同的語言,吃過各种道地的美食,在路上可以發掘不一樣的人生道理,旅行讓我的視野變得更寬闊,出走是為了尋找真正的自由还有開闊自己的人生观,希望走遍這世界以后能在一個喜欢的地方安逸地旅居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近期熱門文章